中心概况 仪器与管理 实验与实践教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辐射 文档下载 中心视频 成果展示
     实验与实践教学
实验与实践教学概况
教材建设
教学平台
实验课程
网络教学
课程见习与专业实习
最新发布
2024年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就我校首个...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就我校首个...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就我校首个...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就我校首个...
第14届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
中央民族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王晓东教授...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金军教授团...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罗斐贤...
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
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
关于申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王晓东教授...
中央民族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
中央民族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王晓东教授...
第13届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
第13届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
中心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与实践教学 ->> 实验与实践教学概况

2024年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校内初赛通知

2024年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主题为低碳减排助力‘双碳’落地、科技创新赋能绿色发展,要求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等)紧扣竞赛主题,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及新技术。我校根据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组委会《2024年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方案》,开展校内初赛,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我校在校本科生,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得超过7人,可聘请指导教师1-3名。

2.上报作品数量:我校根据校内初赛结果,常规赛道排序上报15项作品;企业命题类项目不占用常规赛道参赛项目名额。

3.作品申报:参赛作品分为环境类、能源类与企业命题类。参赛作品必须是竞赛学年度完成的作品。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并按要求准时上交参赛作品,未按时上交者作自动放弃处理。企业命题类项目方案由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组委会另行通知。

获奖作品不能重复参与不同年度的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评选。

4.作品评审:经过形式审查的参赛作品由校内初赛工作组组织专家评审,评审主要考查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和经济性。

二、竞赛日程与安排

12024330日中午12:00前将作品全部材料(申报书、说明书、调查报告等)发送至邮箱sunhongbo@muc.edu.cn,文件名为组长姓名+环境大赛.zip

2202448日中午12:00前校内初赛突围作品按指定方式提交匿名和非匿名两个版本全部参赛材料;202441224:00前各突围作品组在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系统上传盖章版材料,将加盖学校公章的《高校推荐汇总表》电子版扫描件发送到组委会联系邮箱。

申报材料中,参赛学生、指导教师及其排序以网上提交截止时间的最终版本为准,不得更改。


咨询方式

陈老师 13466628970

孙老师 13693247860

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校内初赛工作组

                                                                                                                                       2024226


附件【2024年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方案(1).pdf
附件【6.科技作品类申报书及报告格式(匿名版)(1).docx
附件【5.科技作品类申报书及报告格式(1).docx
附件【7.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类申报书及报告格式(1).docx
附件【8.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类申报书及报告格式(匿名版)(1).docx
附件【9.科技作品类说明书、社会实践调查报告格式规范(1).docx
附件【校内初赛表.xlsx

友情链接: 中国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  南京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理工楼10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3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