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与承德市平泉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9 】

5月16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与承德市平泉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会议暨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知行堂顺利举行。仪式上,院长周宜君与平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继安作为代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学校国内合作处处长白勇、科研处副处长于潇、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程勇等师生及平泉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国内合作处文海江主持。

合作双方将以脑科学的产学研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的禀赋和优势,在脑疾病研究、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的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以期实现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的有机结合,助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助推平泉市新科技产业发展。

此外,在签约仪式上,河北迪凯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井华代表公司向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3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脑罕见病治疗临床前研究工作。

(唐权 程勇供稿,周宜君 王乔审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