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青年力量,整装再出发▏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领导接待日——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03 】

为更好地听取青年教师心声,了解青年教师所思所想所盼,有针对性地解决青年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进一步改进学院领导班子工作着力点,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21年12月31日14:00在理工楼1027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严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近20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严同志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鼓励老师们畅所欲言。与会青年教师代表纷纷从学科发展、人才引进、职称评定、课时量标准、科研与教学、实验室管理、大型仪器平台建设、教师成长与发展、教师待遇等多个方面谈感想、提建议,气氛热烈。教师们表示,学校在“双一流”建设发展的重要时期,虽然个人也面临着诸多困难,但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与学院、学校同心同向同行。

青年教师是学校、学院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部分,张严同志从学院层面对教师们关心、关注的问题予以回应,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意见及建议,领导班子要好好讨论并做好顶层设计;另外,她表示把对学校层面的意见及建议整理后反馈给相应职能部门。同时,张严同志也鼓励青年教师主动调整、适应学校乃至教育领域的新变化,充分理解和把握政策,紧跟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大局。

(图文:刘明洁 审核:张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