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园地 > 正文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06 】

2022年4月2日晚上7时,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与班主任线上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严老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叶红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佩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本科班主任参加会议。

537ab9a6feeb82dd56d6c5727a4e647

会议伊始,王叶红老师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专题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学校工作要求,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要耐心解释、详细解读学校学院的各项举措,精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结合学校学院实际狠抓落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随后,王老师就近期学生违纪情况进行通报,提醒与会辅导员班主任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引导,引导全体同学增强安全意识、纪律意识,自觉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最后,张严老师强调,疫情防控无小事,要求全体老师认真对待,严格遵守学校的政策,积极关注学生各项情况,及时汇报,扎实推进。此外,张老师就班主任工作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对考核过程、评优结果进行详细说明,结合考核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下一步学院班主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参会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为学院有序推进、扎实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