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园地 > 正文

凝心聚力,抵达彼岸—记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成功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06 】



为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22年4月2日晚八时整,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党委书记张严老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叶红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佩老师主持,所有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403101912

会上,张严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就目前升学、出国、就业进展情况进行详细梳理,针对二战考研、慢就业等学生群体的就业帮扶提出具体的工作举措。同时,张老师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高度重视,摸清底数,做好思想动员和就业引导服务工作,引导全体毕业生认清形势、积极就业。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就业指导服务机制,畅通渠道,发挥合力,全力以赴协助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