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实验与实践教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辐射 中心视频 成果展示
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拉萨创新教育实践基地正式签约并挂牌
编辑:李文瑞    已读: 次    发布日期:2021/03/30

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拉萨创新教育实践基地正式签约并挂牌

 

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拉萨创新教育实践基地于2020年3月22日正式签约及挂牌。

 

应西藏拉萨市城关区文旅局邀请,以提升西藏地区旅游生态环境的可持续性和健康发展水平为目的,拉萨市城关区文化和旅游局与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合作,共同建立生态旅游创新教育科研基地。本着援助宗旨,学院将对西藏拉萨生态旅游,环境保护及管理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和实践指导。拉萨创新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响应了党中央关于支援少数民族地区建设的号召,将融入学校支援边疆西藏的大框架中,不断深入扩大学院向少数民族地区辐射的作用,充分发挥学院在生态学和环境科学领域的科研成果,将科研成果转化服务于社会。

拉萨创新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中心主办,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稳步推进。拉萨基地的建立,将扩大实验中心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项目的实践范围,切实落实产学研一体创新教育精神。

拉萨创新教育实践基地欢迎全校师生的加入,为少数民族地区的繁荣发展做贡献。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中心

2021年3月29日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物实验教学中心 |  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  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  北京大学生物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  兰州大学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 |  吉林大学生物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理工楼10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3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生物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