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实验与实践教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辐射 中心视频 成果展示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年本科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通知
编辑:李文瑞    已读: 次    发布日期:2022/03/21

根据教务处《关于2021年本科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正式启动2021年本科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项工作,结项项目应按照教务处通知内容进行。学院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院时间安排

12022325日之前进行延期、撤项申报。校级URTP允许申优。已经定级为国家级和北京市级的项目必须答辩,不需要再次填报申优。需要申报的项目组填写附件1的“延期撤项申优申报汇总表”及“中央民族大学本科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延期或变更申请书”(附件2)(延期撤项项目必填)。如果由于项目定级较低而放弃会产生该类申请的不良记录(抄袭、中途撤销、中途放弃、验收不合格等),有可能影响后续申报。

2202242日学院组织答辩会。

32022415日前按照教务处通知要求完成“结题论文”(附件3)。并将电子版上传至希科系统,逾期未交视为自动放弃项目。并按照学院要求提交结题论文电子版。

二、学院要求

1、通过答辩对申优项目进行评审,参考《中央民族大学本科生创新训练计划结题验收评议标准》。答辩评审完成后,统一由学院负责人发布成绩公示;

2、学校在审核后对项目进行全校公示,公示期间学生可填写《项目意见陈述书》向教务处提出申诉。

3、学院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随时调整结项工作安排。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2321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物实验教学中心 |  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  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  北京大学生物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  兰州大学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 |  吉林大学生物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理工楼10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3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生物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