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仪器与管理 实验与实践教学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辐射 文档下载 中心视频 成果展示
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与北京科卓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编辑: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已读: 次    发布日期:2015/06/23

2015年6月18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北京科卓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周宜君教授、环境科学系主任金军教授、原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杨若明教授,以及学院教师张淑萍、云妙英、王英和胡吉成等一行7人出席揭牌仪式。北京科卓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海峰先生、各部门领导和检测员参加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双方都表示了对合作的高度重视和期望。周宜君副院长指出校企合作是顺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是高校与企业共同发展的创新举措,是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的过程。此项工作的开展为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搭建了平台。苗海峰总经理表示科卓检测公司对本次校企合作非常重视,并介绍了企业的情况与远景规划,希望有更多优秀人才与科卓共同成长。同时祝愿双方的合作互惠双赢,共同发展。最后,周宜君副院长和苗海峰总经理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老师们在苗海峰总经理引领下参观了科卓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仪器室、检测室和样品前处理间等实验室,并在仪器管理、样品检测方案和样品储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科卓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综合性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总部设立在北京通州区联谷产业园。

友情链接: 中国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  南京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理工楼10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3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